您好!  欢迎来到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青年科研联谊会第66期学术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1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411日,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青年科学研究联谊会第66期学术活动在学院311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期讲座由财务与会计系洪荭教授主讲,讲座主题为“211高校青年教师如何平衡科研与教学——兼论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与多任务协同策略分享”。创业学院老师及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部分青年教师、相关专业博士、硕士研究生1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活动。讲座由夏德副院长主持。


在主旨报告中,洪荭老师为青年教师提供关于如何平衡教学与科研,以及处理横向与纵向课题关系的实用经验。重点探讨本年度国家社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申报的策略和技巧,并分享如何在繁忙的教学与科研任务中找到平衡点,优化时间管理,提升工作效率。讲座还涉及工作与家庭的平衡,公共服务与个人成长的平衡等等。洪荭老师通过分享个人成长的历程和经验,给青年老师的学术和职业生涯提供了启示。


主旨报告结束后,现场师生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本次学术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洪荭老师现任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教授,财务与会计系主任,兼任MPAcc中心主任。全国学术类应用型财务管理领军人才(二级)、中国会计学会财务成本分会理事、湖北省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联盟理事、全国MPAcc教学案例库作者(2016年和2017年)、全国MPAcc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老师(2018年)。曾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供稿:许暮迪    审核:夏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