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SAP大学联盟大中华地区总监一行莅临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在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工作的共同愿景下, 2024321日下午, SAPSystem Applications and Products,思爱普)大学联盟大中华地区总监杨焜女士、北京交通大学SAP大学能力中心执行主任徐群女士和客户总监马海亮先生莅临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对课程植入与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王超副院长、管信系系主任、系书记、系副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参与本次交流。

王超副院长代表学院向杨焜女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及学院的整体情况。他期待双方能够展开深入的交流,开展校企合作,共同致力于高层次人才的培养。管信系江长斌主任介绍了信管专业的基本情况,并就专业特色与SAP可能的合作形式与途径进行了设想和讨论。


SAP大学联盟杨焜总监介绍了SAP公司及其大学联盟部门的情况,特别强调大学联盟部门不断提供各种形式的合作来优化人才培养、完善课程体系并提升师资能力。马海亮总监详细介绍了SAP大学能力中心所提供的课程体系,覆盖了企业IT服务的基础层、数据层以及应用层三个层次的多门课程。整体上可以提供师资培训、课程融入、学科竞赛和实习实训等多种形式的合作。


研讨会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就校企合作的细节展开了深入而热烈的探讨与交流。此次座谈会为未来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促进人才培养和校企双方的共同发展指明了方向。


 

 

来源: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

供稿:宋华、江长斌

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