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媒体动态】光明日报: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社区生涯工作室揭牌

发布时间:2024-04-1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生涯班会、模拟面试、专家讲座、简历门诊、专场招聘……近日,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揭牌成立社区生涯工作室,将就业服务搬进学生宿舍。


“这段描述要摆出亮点和数据,这样才直观有说服力。”“与岗位相关的经历要摆在简历突出的位置上。”活动现场,学校设置“简历门诊”,邀请人力资源系专家教授和企业HR组成专家团“坐诊”,一对一开展就业指导服务,为在校大学生“把脉问诊”“开药方”,为求职者提供精准服务。

现场还设置一台AI模拟面试训练设备,模拟面试官向学生提问,并实时捕捉面试者的语音和表情,分析后生成面试报告。“我想找一份暑期实习,不出校门,社区生涯工作室中AI面试的题目就能够真实地反映出我面试能力上的欠缺,提升我的面试专业力。”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大二学生刘家豪说。

据悉,揭牌仪式由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江汉区人民政府主办,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智慧学生社区、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承办。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来此招聘毕业生、实习生,将招聘会搬进学生社区,通过这种方式增强企业与大学生之间的双向了解,促进供需对接匹配。


生涯规划进社区,融入生活育新人。社区生涯育人是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重要内容,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社区生涯工作室揭牌仪式标志着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迈出了坚实的关键一步。未来,学校将持续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

链接:https://app.gmdaily.cn/as/opened/n/fb8c87ae807c41b4ad7cae24c35311c0

 

供稿:李仙乐、杨伟波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