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团委志工部召开本学期第三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进一步推进协会内部工作开展,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团委志工部于4月11日中午在博学东楼208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例会,本次例会由刘瑛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各部门代表依次发言,对过去两周的工作进行总结,并介绍未来两周的工作安排。运营管理中心完成近四月预备报表的提交、活动创建与志愿示范团支部材料收集,后两周将开展四月份工时补录工作。项目建设中心在推动各项目组活动和石牌园清扫活动顺利开展的同时,还完成了对世界孤独症日的宣传,后两周的工作重心将转移到“Super Baby”义卖活动。新闻传媒中心正常运营志工部各平台账号,并且成功开展第一次部门例会,未来两周各成员将继续做好各平台账号的日常运营,对各项活动进行拍摄报道。公益创业中心完成协会自创项目线上申报和十大风云团队答辩,同时进行“Super Baby”策划案的撰写和修正工作,后两周将进行“Super Baby”护幼计划项目申报表的撰写,以及开展第一次部门例会。技术设计中心前两周完成十大风云团队答辩ppt的制作,后两周将配合各部门推动义卖活动开展。

 

随后,各项目组负责人发言,总结各项目在过去两周的活动进行情况以及安排未来两周的具体工作。“Super Baby”项目组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即将在三个校区开展的义卖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为义卖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学长学姐们对各专业进行简要介绍,为23级干事们专业的分流和转专业提供指引。志工部负责人轩梦荷同学进行例会总结,希望志工部成员踊跃参与周末举行的“Super Baby”义卖活动,积极为志工部志愿工作作出贡献。

管院团委志工部第三次例会圆满结束,通过这次例会大家对未来的工作和学业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希望大家弘扬志愿精神,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活动,用自己的努力为他人带去温暖和幸福,共同开创志工部更美好的未来。

通讯员:郑雨佳

摄影:杨曦

指导老师:李奕辰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