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会计协会成功举办“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校内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4-04-1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4年4月14日,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初赛在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108、110、216、615成功举行。本次竞赛以线上答题的形式进行,旨在选拔出具备扎实知识基础和出色分析能力的选手,进入后续的比赛环节。

首先,会计协会会长说明此次比赛的目的。他表示希望参赛选手不仅学到更多关于会计和商业管理的知识,更重要的是锻炼他们团队合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比赛现场,选手们怀揣着对会计与商业管理的热情,积极投入到紧张的答题中。参赛者们通过电脑界面回答一系列涵盖会计、财务、市场营销、战略管理等多个领域的知识题目。他们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迅速作答,展现出对商业管理理论和实践的深刻理解。

 

在竞赛过程中,选手们展现出了卓越的专业能力和良好的竞技状态。他们沉着应对各种难题,充分发挥自己的所学所长,力求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会计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竞赛活动,激发学生的学术热情,提升他们的学科水平,为他们的未来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初赛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参赛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为后续比赛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此次初赛,选手们不仅巩固了自己的知识体系,还锻炼了实际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通讯员:胡青青、刘奕旸

摄影:胡青青、姜敬宇、刘源、袁苑

指导老师:洪荭老师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