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志愿服务】工商类2311班“卫生巾互助盒”计划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4-04-1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给校园内的女性提供便利,解决她们的尴尬和困扰,打破“月经羞耻”。工商类2311班于4月7日下午16时在南湖校区内开展“卫生巾互助盒计划”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班级同学们先通过张贴海报的方式让更多同学了解该活动,参与该活动,扩大了影响力。同时,通过与学校工作人员进行说明与沟通,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紧接着,同学们将所购买的卫生巾与纸巾放置在爱心应急盒内,并于越苑食堂、图书馆、教学楼多层楼的厕所门口投置了多个爱心应急盒。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在班级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之后班级也将持续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定时投放卫生用品。“卫生巾互助盒”行动既是女性之间的互相帮助,也呼吁大家共同关爱女性。“卫生巾互助盒”的出现就像一个媒介,将一些许多人并不了解但确实存在的现象带到了公众面前,让更多人有机会了解并参与进来。

通讯员:肖双

摄影:肖双

指导老师:黄子洁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