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一起云支教,用爱伴成长——信管2302团支部开展“云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关爱贫困地区的初中生和高中生,信管2302团支部于3月18日至3月22日发起了一项为期五天的“一起云支教,用爱伴成长”志愿服务活动。团支部共组织20名志愿者们,通过微信给予贫困地区学生一对一的课后答疑和辅导帮助。

本次活动共辅导十一名初中生和两名高中生,分别来自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甘南县平阳镇中学和甘南县第二中学。同学们均通过信管2302团支部书记发布的信息自主报名,志愿者通过微信与学生们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需求,针对性地提供辅导服务。

 

信管2302团支部的成员们纷纷表示,能够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贡献自己的力量是一种荣幸。信管2302团支部书记尹佳玉同学表示,团支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学生们带来温暖和希望,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本次“云支教”活动的开展很好地帮助了十三名中学生解决学习中的难题,提高学习成绩。志愿者们不仅在学业上给予支持,同时关心学生们的日常生活和心理健康,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关爱,促进贫困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后续,信管2302团支部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用更多的力量为贫困地区孩子们的成长助力,点燃他们对更高知识殿堂向往的火种

 

通讯员:尹佳玉

摄影:吴红坤

指导老师:黄子洁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