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学习两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财务2201团支部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的自信。3月24日下午,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财务2201团支部于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105教室以“学习两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为主题开展系列团日活动。本次团会由团支书严兆瑞主持,全体团员参加本次团会。

 

团会伊始,团支书严兆瑞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两会期间的重要议程和成果,着重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严兆瑞的讲解,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两会精神对于我们新时代青年的重要意义,也更加明确了自身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责任和使命。

 

随后,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分享了自己对两会精神和四个自信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两会精神,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认同,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豪。

最后,团支书严兆瑞对本次团会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同学们可以牢牢记住两会精神和坚定四个自信。本次团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两会精神和四个自信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激起了同学们的热情与对未来国家的期望。

 

通讯员:周茜

摄影:周茜

审核:李仙乐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