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人力2101团支部荣获2024年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十佳”特色团建项目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2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2023-2024学年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十佳”特色团建项目终审展示于3月21日晚在南湖校区立德楼6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人力2101团支部入围终审展示并荣获“十佳”特色团建项目荣誉称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团中央“艰苦奋斗强我中华”青年主题文化活动人力2101团支部依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特色团建项目建设,围绕“奋斗精神大讨论”开展系列活动。团支部以学奋斗思想、思奋斗精神、践奋斗初心、悟奋斗征程为主线,引导团员青年将更加自觉地把个人的理想和人生奋斗融入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奋斗力量。

    

团支部参与的团省委宣传部联合武汉市委举办的“奋斗精神大讨论”活动刊登在青春湖北微信公众号,宣传效果显著。此外,团支部相关活动以及支部优秀团员事迹被刊登在省级、校级的官方平台上,充分发挥优秀典型团员的引领作用,有助于支部营造积极向上氛围,促进团员们共同成长和进步。

 

按照文本评审得分、现场展示得分、大众评审点赞加分,人力2101团支部荣获2023-2024学年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十佳”特色团建项目荣誉称号。

 

 

青春强国挺膺担当,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将继续全力支持和鼓励各个团支部在青年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探索和创新,不断提升青年团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传承奋斗精神,履行职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徐玮婧

摄影:徐玮婧

指导老师:李奕辰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