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管院团委志工部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保证协会内工作的顺利进行,管理学院团委志工部于3月21日中午在博学东楼105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志工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例会由黄心怡同学主持。


会议上,各部门代表依次发言,对过去两周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与总结,并对未来两周的工作进行规划和安排。运营管理中心近期进行审核整理寒假工时总结材料工作,召开线下的志愿服务公开课培训会,未来将填写4月的活动预报表并策划协会的团建。项目建设中心在过去两周督促各项目部确定志愿者人选并正常开展志愿活动,后期将继续推进六大项目组活动的日常开展。技术设计中心于上周日组织开展了关于PPT制作的培训活动,帮助干事们更好地熟悉了PPT制作方法和技巧。新闻传媒中心过去两周正常运营微信公众号等团委志工部各平台账号,对例会、各项志愿活动进行拍摄记录,未来两周持续跟进各项活动并进行报道。公益创业中心完成了“Super baby”红枫策划案的撰写工作和星语心愿项目的“理工十大精英团队”申报工作计划开展一次部门例会。


随后,各项目组的发言人也对各项目工作进行了阐述,并规划未来两周的活动安排。“Love now”脑瘫儿童关爱行动在过去两周已开展了5次常规活动,并为熙然规划了未来两周的学习内容。“Super baby”红枫项目组已根据上次义卖的情况完成了第二次采购,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将于下周举行义卖活动。星语心愿项目组在3月9日对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进行了表彰活动,鼓励同学们继续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受养老院方面影响,筑梦夕阳项目组预计在本月最后一周开展活动,并对本学期的志愿服务内容进行调整与规划。东院微光在上一周带领志愿者到养老院进行了常规打扫活动,在本周将进行智能手机宣讲册分发和相关宣讲活动。微公益项目组将继续开展“梅岭拾春”等特色志愿活动,为美化校园环境出一份力。


最后,志工部负责人轩梦荷对本次例会进行总结,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公开课培训会,并对各部门成员的工作态度及能力进行表扬,希望协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可以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做好志愿服务。

通过本次例会,管院团委志工部再次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组织能力,相信在志工部全体成员和广大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必将为学校营造更加温暖的社会环境,为社区发展贡献更多爱心和力量。

通讯员:刘伊达 吴舒婷

摄影:刘伊达

指导老师:李奕辰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