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融汇寒假见闻,上好开学第一课” ——工商类2308班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新学期的生活、明晰未来的学习计划、确认自己的发展方向,工商类2308班全体成员于3月21日下午在越四多功能厅开展了“融汇寒假见闻,上好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王健宇同学主持,辅导员赵中华、班助孔佳怡和全体工商类2308班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班助孔佳怡学姐向大家介绍了推免研究生的一些相关政策,告诉大家要珍惜好宝贵的时间,认真对待每一个学期的学习。同时,她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些进行科研和竞赛的可行建议,如在准备参赛作品时可以在网络平台上进行竞赛培训,不断打磨自己的作品。

 

    接着,班长王健宇同学进行主持,对期中考试和期末考试综合排名前五名的优秀同学进行表彰,并邀请他们上台领奖,以此来激励其他同学们向他们学习、在将来取得优异的成绩。在此之后,王健宇同学也根据上学期期末考试的各项班级成绩进行了学情分析和数据列举,肯定了同学们在部分科目上作出的努力和收获,同时也提出了班级里高绩点占比不足等问题。


    在会议的最后,辅导员赵中华老师再次强调了认真学习的重要性,告诉同学们学习是一场马拉松,需要持之以恒地努力,才可能取得不错的收获和成果。同时,赵中华老师也赠予了同学们八个字,即“仰望星辰,脚踏实地”,以此来勉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更加积极地吸收知识、丰富自我。

 

    本次班会的圆满结束,得益于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对学生学习氛围和发展规划的重视和支持。在班会结束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将在未来更加努力,不断提升。

                                            通讯员:雷雨田

                                               摄影:雷雨田

                                            指导老师:赵中华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