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党建】在劳动中感悟雷锋精神,在实践中赓续雷锋力量 ——红纽扣志愿服务队党支部深入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因为有党员同志们的加入,我们的社区服务的队伍更有干劲了!”“在这生活了这么久,头一次感觉家门口都宽敞了不少。”“真干净,上楼的路都好走了,多亏你们这些伢,感谢感谢。”3月17日,随着石牌园社区楼栋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落幕,居民楼栋被清扫得干净整洁,消防通道里的杂物被妥善归置处理,社区书记和居民们纷纷为党员志愿者们点赞。

 

社区居民为党员志愿者制作感谢视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17日,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红纽扣志愿服务队党支部前往珞南街石牌园社区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同志们齐心协力,逐层清理放置在消防通道里的杂物,统一搬运集中处理地点。不少居民看到党员同志们的辛苦付出,也加入这场“环境保卫战”中来,与党员同志们一起努力,为社区卫生献一份力。

 

居民与党支部志愿者一同整理楼道杂物

“大雨也浇不灭我们党员同志们志愿服务的热情。”虽然活动过程中遇上了大雨,但志愿者们依然干劲十足,圆满完成社区清洁的工作任务。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是一次践行雷锋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劳动育人的生动体现。红纽扣志愿服务队党支部的同志们在劳动中感悟雷锋精神,在实践中赓续雷锋力量。

 

党支部同志活动后集体合影

据悉,红纽扣志愿服务队党支部始终秉持发扬志愿精神为主线,“学雷锋”活动党员教育有机结合,以社区为桥梁,发挥党组织的组织力量,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雷锋月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实践、参观“学雷锋”书画展等系列活动。未来,红纽扣志愿服务队党支部将持续突出“党建红引领志愿红”,引领党员深入领会雷锋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强化大学生党员宗旨意识和奉献精神,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撰稿人:周彤 李仙乐

 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