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资助育人】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2024年勤工助学政策宣讲暨助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了提高学院学生助理的工作素养,明确岗位认知与要求,促进学生助理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使得更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一步了解勤工助学相关政策要求。202432112:30,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于107教室召开勤工助学政策宣讲暨助理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辅导员花雨阳老师组织主持培训会,学院全体学生助理和想报名勤工助学岗位的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花老师简要向学生助理们阐述了本次会议的意义,对勤工助学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勤工助学的岗位要求,报名条件,工作内容等,使得各位同学对勤工助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随后谢青、任益勃同学分享自己在担任学生助理时积累的经验和启发。从办公室接待礼仪、助理工作办事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帮助新入职的学生助理了解工作内容、规范值班制度、掌握工作技巧。

 

随后,花雨阳老师对新上岗学生助理的未来工作提出期望,并对同学们在日常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难题进行答疑解惑,他希望同学们能用心做好学生助理工作,认真践行自强不息的优秀精神品质;懂得感恩,以热情对待身边的人和事,把握住手中的机会;以工助学,从勤工助学的经历中反思、总结经验,成长自己。最后,在答疑环节,花雨阳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

 

此次会议使得同学们对勤工助学的意义和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有效促进学生助理管理规范化建设,在明确相关工作要求的同时,对他们的身心进行培养,让他们深刻地意识到学生助理工作对于个人以及学院的重大意义,相信各位学生助理将在日后的工作中秉持初心,积极协助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供稿:花雨阳

摄影:杨帅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